今天,有一個學生問我:要怎麼跟更年期的老媽相處?

我知道,這個問題並不像表面看起來那樣簡單。他和他娘早已衝突好一段時間了,情緒也數度瀕臨崩潰。所以當他今天這樣問我時,其實我也傻了…「要怎麼跟更年期的母親相處?」
老實說,我怎麼會知道…我的專長可是青少年問題哎!

不過,既然學生問了,還是得陪他聊聊…
我是這樣想啦──
既然更年期跟青春期一樣都是由賀爾蒙造成的心理與生理的變化,
就像我們對待青春期的青少年一樣囉!
多一點愛心、多一點耐心、多一點包容、多一點傾聽…
最後,別忘了為她禱告…
我想,能做的大概就這樣吧!
願上帝祝福所有因更年期與青春期而受苦的人囉!
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pan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