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學生期中考的日子,再加上之前的春假,大部分的團契就一連休了三次的聚會。常言道,學生受苦的時候,就是工作者休息的時候。雖然總會大專排了工作者在職訓練的課程,但心境上仍比每天晚上趕團契放鬆多了。紀念主日的事工到現在,除了少部分不給派和未回覆的教會外,大致塵埃落定。這個上半年最忙碌的事工,至此也暫告一段落。至於那些還要再聯絡、未回覆的教會,先過了下週再聯絡看看。希望今年的業績不僅要維持平盤,更要再衝新高。

最近的生活是比前陣子鬆了些。我也再拾起書本,計劃把之前上課delay的閱讀進度趕回來。由於非科班出身,即使唸過神學院,宗教學對我而言,仍是件不容易的功課。但為了明年再進修的計劃,還是得硬著頭皮K下去。此外,還有網路事工的種種,排著隊在前面等著我。

最近家裡出現了一本叫《OFF學》的書,據說是叫人如何休閒、善用休息,以獲得最大工作效率的書。最好是這樣。對我這個工作狂而言,有誰真能教我怎麼休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pan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