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開了個部會,看大家聊得開心,可是我除了簡單報告紀念主日的狀況外,大概就沒說什麼了。一方面除了要消化部員們你一言我一語的意見之外,一方面腦袋裡也不停思索:我到底該怎麼做?今天討論的議題,除了計劃開拓台藝大團契之外,主要是討論年底青年特會的籌辦。原本大伙兒還在積極研擬特會的事工,後來不知怎麼地,竟熱烈討論起每個人所認知的大專和青年事工。在言談中,每個人暢其所言都發表了他們對大專事工的看法:有的認為不要給學生太優渥的環境,要帶他們去服務、體驗,有的認為大專中心要為教會的青年事工著想,還有人認為要讓學生有國際觀,訓練他們去做普世事工……林林總總,不勝枚舉,但我愈聽卻愈不知所措。

做了近兩年的大專事工,回想起來,每天都在忙。帶團契、準備查經班、寒暑假出營隊、中總會事工、中心行政事務……,我真的有做到真正重要的事嗎?而在台灣這種社會、教會處境下,我們的大專事工到底該怎麼做呢?難道我們就沒有自己的方向,難道就只得跟著人家的意見跑,還是……還是……我還在想……我還在想……

似乎在遠處隱約看到一點點光,但我還不清楚那光是什麼?看來,我得找個時間好好整理一下思緒,而我相信上主會讓我看見那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pan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