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九天從台灣到印尼棉蘭的旅程,我帶著美麗而難忘的回憶回家囉!

從一開始完全不想去,到現在回家開始想念在那裡的朋友和生活,反正說來話長、一言難盡。為了讓自己不要白白地度過這幾天,即使再累,我都要寫完流水帳日記才休息。因此,未來我還得花上好一段時間整理這些回憶和學習的心得,並且還有給自己的一些功課要去完成,例如寫份報告、把專講的文章譯成中文、把這次的經驗做成一次專講……等等。

一回來緊接著又是一連串忙碌的生活,但我還是會儘快抽空完成這些工作的。就敬請大家期待囉~

而我已經將這次出國的照片全都上網了,先請大家看看照片,等我把日記整理好,再po上來給大家看,並且有空再找時間和大家分享我這次出國學習的體驗。先降囉~

2006 WSCF-AP Human Right Workshop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pan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