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真要算,我應該是在高二那年開始教主日學五年級出道的吧。就連自己都還是個青少年的我就要面對一群正要進入青少年的五年級小蘿蔔頭。你該知道那時究竟有多囧了。

  後來上了大學正式接下教會青少契輔導的職份。少說也是個大學生,自認比那些國高中生的小鬼「成熟」了點,再加上我「出道頗早」,自以為能夠勝任(不過是跟一群不懂事的小鬼成天鬼混罷了),但挑戰從這個時候才是真正開始。

  關於我的成長和這群小鬼的故事,以後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再說,以前為了讓自己更有搞頭,還得四處探聽有無關於青少年輔導的課程並且不遠千里地到處奔波去上。現在您可幸運多了,精兵協會又推出陣容超堅強的輔導培訓課程。如果你現在正與當年的我一樣陷在一群青少年中,又愛又恨無法自拔,卻又不滿足於傳統的輔導甚至管教法,快來報名這個課程吧!協會的新聞稿在這裡-------
基督精兵協會自3/3起推出「2007年度青少年服事者培訓課程」
針對服務心志(信仰)、輔導、活動三個方向的內容
邀請了實務界12位講員,
包含專門寫教會團康書籍的竇仁君老師,
善於助人技巧的善牧基金會同工—王世芊主任、侯雯琪社工師、謝靜雯小姐,
擅長帶領成長團體的呂又慧老師,
台灣外展教育的翹楚吳佳穎老師,
輔導經驗豐富的吳易峰老師,
主攻營會活動設計的宙緯哥,
帶領中輟生劇團戲劇治療的張志豪老師,
還有信德、思豪、軒愷三位傳道對於服事心志的教導…。

超級強檔的課程,邀請你來參加!當然也歡迎你邀請服事的夥伴共同來參加。

簡章海報,在這裡,快點下載來報名。名額有限,先搶先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pan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