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寫給大家(特別是許許多多我親愛的「民間友人」)的邀請信,也和各位格友們們分享~
當然,如果能在我封牧那天,大家一起來個網聚也是很好的囉~^^


各位親愛的朋友,平安:

經過了三年神學院的學習和三年傳道師的訓練,
寫完工作報告論文,也通過層層的考試和測驗,

如今,我終於要當牧師啦!

很高興我在短短31年的生命裡,能在不同的時空與你們相遇,
並且在和你們相處的過程中,從你們的身上,我也學習到許許多多不同的功課。而今,在上帝的揀選之下,這雖然並不是我為自己安排的方向,但我想,
我真的走上了一條最適合我的路;藉著成為一個神職人員、在教會裡工作,
我依然從事著我最有興趣也最有負擔的教育(特別是青少年)和傳道工作。
雖然我和一般在教會裡牧會的牧師不太一樣,但我在大專中心每天和大學生鬼混在一起,
工作很快樂,生活也很滿足。使我即使早就過了學生的年紀,依然看起來還是跟大學生沒太大差別:P

從傳道變成牧師,這不只是意味著一個身份的轉換;而繼續留在大專中心的決定,
更代表了我對於上帝所賦與我的職責的再次確認,並對祂的呼召的再次許諾。
因此,在這個重要的時刻,我誠摯地邀請各位,也就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你們,

一起來鬥鬧熱,並且見證我和上帝再次立下的誓約。而封牧暨就任禮拜

時間是11月24日(六)下午3:00,地點在淡水長老教會(就在老街尾)

附上我的邀請函,(很簡單,完全符合我個人一切從簡的風格XD,因此,
若你想要一份紙本的邀請函留念,請回信告訴我您的地址,我會馬上寄給你!)
我真心希望大家能抽空來為我祝福(也順便來淡水走走嘛~)
那就先醬囉!能不能來,都告訴我一聲^_^ 期待您的回音~


祝 平安 以馬內利(就是上帝與您同在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pan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