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談到同學傳來的網址讓我重回到大學時代的音樂夢。後來,我們談到Mr. Children,這個我直到現在仍然崇敬不已的樂團,和前些年網路廣為流傳的Kurumi

  MV我早在去年就已經看過。在還沒有字幕和翻譯的那時,光是主唱兼創作的櫻井和壽滄桑深情、充滿故事的聲音和MV中感動人的情節,就已經讓這首歌溫暖也激勵了無數網友的心。而今加了中文翻譯,不僅幫助我們了解歌詞的意思,更叫我們體會到歌曲中傳達出來的強大力量。

  有夢就去追吧!「老了」絕對不是藉口,更何況,我雖然年紀上比學生還大了那麼一點點,但總還稱不上老吧。距離大學時代的音樂夢也不過區區十年,現在再看再聽一次這些當年叫我感動流淚的歌曲,心裡依舊悸動不已。也和大家分享~Kurumi(中文字幕)


Tomorrow Never Knows


Innocent World (live)


【es】~Theme of 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pan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