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個月沒發文了。最近嚴重陷入期中魔人的狂亂期。

為了怎麼也寫也寫不完的報告,我錯過了好多事。(殘念×N)

樂生都被拆了,自己卻只能在電腦前發呆,想著下一行到底要抄哪一句?

想去看的記錄片影展沒去,只好等他出DVD;

禮拜天野草莓的最後一役也沒去贊聲,心裡就是遺憾;但

最令我難過的是,我亦父亦友的Bahuaz牧師大老遠從高雄山上下來,

可是我竟連跟他喝杯咖啡的時間都沒有,只因我沒時間再跑一趟台北……

(這時再想到之前思豪哥的提醒,心裡又是難受。看來我過年一定得上山一趟了。)

先降吧,很難得這麼晚還沒睡,聽首好聽的歌,也想想那曾有過的「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pan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