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听徹說:我非常不喜歡這首歌。

是太芭樂,是太流行,是太市場了吧…

「怎麼可能不喜歡!」我說。

要不是有這首歌,我今天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是太真實的情緒(雖然說不出口 ─ 听徹自己也說:說是寂寞,其實也不過表象罷了)

是太深也太準確地刺進我裡面了

幸好,听徹說他不喜歡的只是太通俗太制式(又是)太芭樂的弦律亦或,音樂,了。

歌詞依舊是我們的共識

 

---------------------------------------------------------

 其二:

太早熟了吧。

我覺得你不是真正地快樂。是擁有的年歲與所經歷的人生不成正比吧。

太緊張嗎?

眼神裡的惶惶不安怎麼藏得住。

我一直乞望著您施捨,即便只是一眼,也太難得嗎?

說得太多了嗎?

你說你早後悔這樣放縱地掏心掏肺,整個人都被自己曝露在眾人面前。

是赤裸令你羞愧難當,亦或坦白從寬真的真的太難。

真實一點是好的吧,但還是需要勇氣的吧!

而祂,就是勇氣和力量;而祂,更是愛。所以

愛,就是勇氣,就是力量,就是…祂。

 

----------------------------------------------------------

其三:

「听」(ㄧㄣˇ),笑的樣子。

微笑、大笑、狂笑、苦笑、訕笑、笑容可掬、笑逐顏開、笑中帶淚、笑裡藏刀、笑傲江湖……

其實你笑起來真的還滿可愛的,所以,不要總板著臉嘛。

還記得你怎麼回應我問你的,關於你信仰的問題嗎?

謝謝你的停頓,謝謝你的遲疑,更謝謝你最後給我的答覆。

我相信,你是的!

我現在已經在期待了。亦或許…

可以先用你那細膩但又語焉不詳(到底是繞不進去)的文字

儘可能地吐些什麼,好嗎?

 

 听徹「色烈芬」新輯發表

2009/02/07  台中Retro Cafe(用相機拍果然光不夠XD)

 

---------------------------------------------------------

 ps. 如果各位看倌想知道我在自言自語個什麼的話,那就請自己來看吧,

And ... This is ... 吳听 徹, 夜未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pan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