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新家給安頓好了。

之前的樂多,是我第二個網誌(如果中間流產的無名不算的話),也是我用最久,最用心經營的網誌。兩年半來,其間雖然經歷了天空事件,但眾家獨立樂多格主們的不離不棄,不僅讓我見識到部落格裡蘊藏的強大社會力,也鼓勵我繼續經營這個小地方。

其實想換個新家的念頭也有一段時間了。倒不是樂多怎麼了,而是在眾部落格系統百家爭鳴的時代,單純、樸實的樂多就顯得簡陋了些。雖然我也嘗試連結許多資源來豐富新學舍裡的服務,但面對日新月異的需求,對於不會寫程式的我,實在也變不出什麼新花招了。因此,搬家便成了雖然捨不得卻也不得不的選擇。
因此,在比較過各家部落格系統的服務後,覺得pixnet還滿符合我的需求,又有許多朋友的推薦,於是就搬過來這裡了。還好,現在部落格的服務很方便,連搬家也只要動動食指,在滑鼠click幾下,就能把舊家裡的資料原封不動地搬到新家,也省了我不少時間和力氣,對我這個電腦不太行的文科人來說,科技還真是神奇啊~

以後【工友小片‧新學舍】就在這裡跟大家見面囉~不過,我也還在研究新家的功能,連寫個文章也得適應新介面。但是,相信應該不會太難啦!(科技不是來自人性嗎?)所以,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捧場、鼓勵鼓勵吧~^^(明明都在期中考,還有閒搞這個,真是不想活了......表情符號

來一首應景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pan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