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哥說我活得很辛苦,他很心疼。談了一會兒,叫我把一些我自以為是的信念寫下來。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有什麼用,但大師開示,弟子還是乖乖遵命好了。

以下是我自以為是、很堅持的生活信念:1.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2. 與其兩個人一起辛苦,不如自己辛苦就好。所以,有事儘量不要麻煩別人,有什麼不愉快的情緒或不好的狀況,自己一個人承擔就好,也不一定要告訴別人。
3. 過去的事已經過去了,反正也沒辦法改變,就這樣吧。
4.

從很久以前,我就覺得王哥一直在找我麻煩。因為,每次團督的時候,他問我總比別人久、比別人深,好像就是要我把心裡更深的東西給講出來。偶而,他也會找我閒聊、問東問西,似乎想從我的話裡,打探一些什麼東西似的。前天團督完,又被他逮著機會,本以為只是閒聊,怎知竟是如此結果。

相談畢,大師叫我回去沈澱一下,下回再去找他。看來我這次是真逃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pan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