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昊恩家家拿到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真是太棒啦~

再重發這帖和大家分享,還沒聽過的人,快去買唱片吧!

昊恩家家<星星數不清>
詞Lyrics/曲Music 傅傳正
演唱Sung by 家家Jiajia

一閃 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上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 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星星數不清 星星不會寂寞
我只有一個 怎麼能與星星比
太陽下山了 明天還會再出來
可是你走了 是否明天還會來

啊~~~ 風你不要停 那是我的愛歌
啊~~~ 雨你不要停 那是我的眼淚

(Repeat)
星星數不清 星星數不清 星星數不清
Wow~~~你走來 wo~~~星星...

如果你還不認識他們,就快上他們的Blue in Love部落格吧!還有一首……

昊恩家家<LOVE LOVE LOVE>
詞Lyrics/曲Music 家家Jiajia
演唱Sung by 家家Jiajia

低頭看我自己的腳步
請你等等我 放慢你的速度
確定這是愛的意圖 孤單擋住我的路 擋住我的路
你說愛 可以領悟 我說 愛~~~別讓我哭
低頭看我自己的腳步
請你等等我 放慢你的速度

你說愛可以領悟 我說愛~~~別讓我哭
希望你會回頭看我 為我停住腳步
請你不要放手 保留幸福的溫度
希望你會回頭看我 為我停住腳步
請你不要放手 保留幸福的溫度

(Repeat)
Love is giving
Love is peace
Love is you and me
I love you
Da la ~~~


再來一首……

昊恩家家<流星>
家家的外婆教家家唱的ㄧ首日文老歌

星の流れに (流星) Shooting Star
詞Lyrics 清水みのる
曲Music 利根一郎
演唱Sung by 家家Jiajia

【日文歌詞】
星の流れに 身を占って
何処をねぐらの 今日の宿
荒む心で いるのじゃないが
泣けて涙も 涸れ果てた
こんな女に誰がした

【歌詞中譯】
隨著流星占卜自己的命運
何處才是我今日的歸宿呢?
我的心不就是慌亂的嗎?
能哭的眼淚都已涸乾
是誰決定了這樣女人的一生

ps. 這裡有工藤靜香和八代亞紀唱的原曲

還聽不夠嗎?快去買專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pan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